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平安九台”建设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 2020-10-26 15:4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26日,九台区平安九台建设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区委四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闫旭,区长宋长者以及在家的副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闫旭主持会议并讲话,就如何做好“平安九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闫旭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自觉性,切实扛起“平安九台”建设的政治责任。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要深刻认识到“平安九台”建设与市域社会治理相辅相成的辩证关系,要始终坚持“平安九台”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建工作统筹推进、有机结合,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要深刻认识到“平安九台”建设是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的民心工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维护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切实利益作为平安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民意引领平安建设工作有效实施。要统筹资源力量,不断提升“平安九台”建设的整体水平。闫旭强调,在“平安九台”建设工作中要按照长春市相关工作的总体思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夯实基层基础、防范重大风险上下功夫,统筹好资源力量,着力抓好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健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机制,全力保障社会大局稳定;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建立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着力防范化解公共安全风险;开展基层平安创建活动,夯实平安建设根基等六方面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责任落实、制度完善和管理考评,不断推动“平安九台”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长宋长者传达了“平安长春”建设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精神
       会上,区委政法委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平安九台建设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等4个文件起草说明。区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财政局、发改局等相关部门第一副职,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土们岭街道办事处主任参加会议。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