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时间: 2020-09-17 14:3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17日,九台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听取当前脱贫攻坚情况汇报,审议《长春市九台区脱贫攻坚工作“查细节补短板提质量稳成效”实施方案》,进一步安排部署我区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区委书记闫旭、区长宋长者及现职副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闫旭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指出,脱贫攻坚工作要抓重点、破难点,必须要高度重视、见实效。会议审议通过的“实施方案”就是解决问题遵循的标准,要通过深入开展“十个一”等形式的帮扶关爱行动,成为群众的贴心人。闫旭要求全区上下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整改,切实提高脱贫攻坚工作的标准和质量;加强领导,切实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支持和保障。广大干部要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做到扶真贫、真扶贫,高质量完成九台区的脱贫攻坚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听取了当前我区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汇报、审议了《长春市九台区脱贫攻坚工作“查细节补短板提质量稳成效”实施方案》。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