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中共长春市九台区委召开常委会议

时间: 2020-09-17 14:1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17日,区委书记闫旭在区委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审议提交常委会讨论的各项工作,研究、部署当期重点工作。

  就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区委书记闫旭要求全区上下要紧跟上级要求,树立学习意识,做到深研细读、学懂弄通。学习要放开眼界、敞开胸怀,提高政治站位,学有所悟。切实通过学习提升决策能力、谋划能力、落实能力,让学习收到高质量成果,指导工作。

  闫旭要求,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要把这项工作作为统一思想的重要法宝。要高位统筹、选好载体、找好切合点,真正让典型可推广、可复制、可持续。

  闫旭指出,安全生产工作重于泰山,重在责任落实。各级干部和职能部门要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负责。要坚持安全工作严管严查,加强安全生产能力建设、规范制度,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闫旭强调,疫情防控是万事之源,要坚持防疫这根弦紧绷不放松。要特别针对十一假期返乡人员多、域内景区人员流动性大,加强管控、严格程序,一切按规程操作,切实做到防控体系科学务实。

区长宋长者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及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中宣部副部长梁言顺一行来九台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关于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实施意见》,审议了《九台区市域治理现代化创建工作实施方案(2020年—2022年)》,听取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汇报,听取了十一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议还就乡村振兴、环保督察、旧城区建设管理等多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