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时间: 2020-09-03 10:1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1日下午,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在区委党校综合楼报告厅召开,会议通报了省市委关于九台区委书记调整的有关事宜。闫旭同志任九台区委书记。

长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利参加会议并讲话

  邵利指出,这次省委对九台区委书记进行调整,决定由闫旭同志任九台区委书记,是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这既体现了省委对长春市九台区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省委、市委对九台区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邵利说,近年来九台区领导班子在省委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不断强化打先锋、站排头的工作导向,全力打造长春城市副中心、加快融入长春现代化都市圈,推动九台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的突破。这次九台区委主要领导的调整,是九台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省委和市委要求九台区的广大干部要讲政治、讲团结、讲纪律。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全力支持配合区委新班子开展工作,尽快实现各项工作的顺利交接和平稳过度,努力保持和提升九台良好的发展势头。邵利强调,抓好现阶段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的各项任务是摆在新班子面前的重要任务。新班子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九台广大干部群众奋发图强、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开创九台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区委书记闫旭在表态发言中说,感谢省委市委信任,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并认真落实邵利部长讲话要求,尽心竭力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九台人民服务。闫旭指出,在全区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组织上决定我到九台工作,我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在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巩固好发展成果,推动九台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不折不扣地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九台落地生根。要敢于担当作为,坚决确保防控安全,坚定不移地抓项目,坚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科学谋划“十四五”,推动九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李洪亮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市委决定。李洪亮衷心感谢组织信任和培养,感恩九台这方水土、感恩九台班子成员思想统一、精诚团结、履职尽责、全力拼搏;感恩九台85万人民对他工作的理解、信任和支持,祝福九台能够大有作为、再谋新篇,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百姓生活幸福安康。

  区长宋长者主持会议并代表全区各级领导干部,对李洪亮同志在九台任职期间的艰辛付出和不懈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闫旭书记到九台任职表示热烈欢迎。九台各级领导干部一定会加强团结、务实奋进,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为实现九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鞠躬尽瘁、务实担当,向省委、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处长郝冬梅同志在会上宣布了干部任免决定。现职副区级以上领导;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