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政府召开2020年第七次常务会

时间: 2020-08-29 17:0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29日,九台区政府2020年第七次常务会议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区长宋长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副区长杨丽敏、杨宝玉、薛井龙、李永胜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国家和省领导关于防汛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审议了《长春市九台区人民政府关于吸引和规范社会资本参与实施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的意见》;听取了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数字九台”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等议题。

区长宋长者主持会议

  就长春市九台区人民政府关于吸引和规范社会资本参与实施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的工作,宋长者指出,要引进社会资本方,合理确定权衡奖补标准,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严格履行法律程序,依法依规进行。

  就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工作,宋长者指出,要提高认识,按照任务、时限、标准全力完成。要落实责任,将任务清单化、图表化,强化举措,狠抓落实,全力推进。要统筹联动,强化沟通协调,各负其责,确保我区学前教育健康、有序发展。

  就“数字九台”项目建设工作,宋长者强调,数字化建设对于九台发展意义重大,“数字九台”建设是九台的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各部门单位要树立“时间不等人”的发展思想;要强化“劲往一处用”的责任意识;要形成“全区一盘棋”的大局观念,推进“数字九台”建设早日投入使用。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