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全省乡村振兴现场会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2020-07-20 15:0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0日下午,全省乡村振兴现场会工作推进会议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就进一步完善我区全省乡村振兴现场会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区委书记李洪亮及现职副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李洪亮肯定了全区上下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现场推进会议中付出的努力和工作,认为区级班子全力以赴、认真负责;乡镇街干部具有大局意识、组织有序、行动力强;各部门做到了团结协作、精心投入,展现了九台人务实担当的精神。李洪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对于当前存在的问题做到即时发现、即时整改、即时提升。通过当期有效时间,弥补不足,坚持高标准完善提高;建立机制体制和充分发扬九台干部优良作风,为全面推进当前全区重点工作,切实保障全省乡村振兴现场会在我区参观考察点位实现圆满成功。

  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通报了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现场推进会议情况和当前我区存在的问题。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相关街道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