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城区重点工作情况汇报会

时间: 2020-06-19 16:2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19日,九台区城区重点工作情况汇报会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区长宋长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副区长薛井龙参加会议。 

  区长宋长者说,城市建设事关百姓利益,事关城市形象,事关城市长远发展,因此要深刻认识做好城市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加快城市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宋长者强调,做好城区重点工作要按照讲政治,抓机遇强统筹快推进严管理的原则,政策要清,机制要活。城市整体提升规划与老旧小区改造规划同步思考,充分利用政策,合理使用资金。要抓紧完善城市提升改造的整体设计方案,城市建设标准要有所提高。在资金使用上要系统统筹,既考虑当期又要兼顾长远。要加快推进九溪新区,小南河改造等重点项目建设。要发挥数字城管作用;积极推进垃圾分类策划交通管理方案;健全物业管理机制。宋长者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超前谋划各项工作,提升工作标准,狠抓工作落实,为全面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形象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与会领导听取小南河综合整治情况老旧小区改造进展情况棚户区改造进展情况老城区整体提升工作情况汇报并针对各项工程建设所涉及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