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饮马河流域综合治理调度会议

时间: 2020-06-04 09:1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落实长春市委书记王凯到九台调研时的指示精神,6月3日下午,九台区饮马河流域综合治理调度会议在区委党校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李洪亮、区长宋长者、副区长薛井龙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李洪亮指出,要把饮马河流域综合治理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本着当期与长远、治标与治本的原则,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快工程建设进度。针对溢流口、沿河畜禽垃圾等问题,要加快整改进度,把握整改时限,农业农村局要加强沿线垃圾日清理,指派专人进行督查,坚决防止饮马河沿线高杆作物和四乱现象的反弹。环保、水利等部门要对今年防汛工作进行科学研判,制定汛期污水处理预案。全区上下要切实落实责任,严格落实各级河长制,使治理工作切实落到实处,坚决打好打赢水质提升攻坚战。

  区长宋长者要求,事涉部门要高度重视饮马河流域综合治理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果断采取有力的措施,加强科学调度,切实将事涉饮马河流域综合治理的各项工作抓好落实。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