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

时间: 2020-05-26 10:4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26日,九台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四楼会议室召开。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副主任李元君、徐建侠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区政府办、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农村局、区人大常委会科技文教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受区政府委托所做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
  主任会议充分肯定了报告执行情况。会议指出,食品安全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长期以来,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在食品安全监管上工作力度大,并取得了显著成效。就如何做好下一步食品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在监督执法上进一步严格、规范。要及时、常态化做好检查工作,并做到不留死角。要加强执法人员队伍建设,做好执法队伍培训工作,加大对食品检测设备的投入力度,对于不法分子要严肃追责到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还讨论确定了第三十一次常委会议题。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