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政府召开2020年第四次常务会议

时间: 2020-05-20 15:5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20日,九台区政府2020年第四次常务会议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当前多项重点工作进行研究讨论。区长宋长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副区长杨丽敏、薛井龙、李永胜参加会议。

区长宋长者主持会议

  在听取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区长宋长者指出,当前疫情形势十分严峻,作为长春市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我区的防控形式严峻,全区各乡镇街、各部门要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站位,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科学、精准、有效、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各负其职,各尽其责,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坚持分区分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要广泛发动群众,提升群众的自觉防控意识,形成全面发动,全面管控的良好氛围。要夯实统筹部署,协调顺畅,层层压实责任。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尽职免责。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全面统筹抓好经济建设,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在听取全区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后,宋长者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乡镇街、各部门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着力补齐发展短板,切实履行好生态保护职责,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分工协作,共同发力,全面推进环保督察整改各项工作。会议还听取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全国“两会”信访维稳工作部署暨当前信访形势分析。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前,学习了《吉林省政府投资管理办法》。区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局、人社局、审计局、法制办及区政府法律顾问参加了会议;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常务会议;相关单位参会领导按照各自参会议题在区政府五楼会议室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