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时间: 2020-04-21 14:3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21日,九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市政法委部署和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分析我区专项斗争形势,部署今年的扫黑工作。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祁桂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贯彻落实好此项工作,祁桂东讲了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要着力推进线索清零,要加强案件侦破,要加强“打伞打财”,要调整宣传重点。二要加强协作配合,始终坚持深挖细查。加强线索核查,加大深挖彻查,加强信息共享。三要注重标本兼治,着力推动长效长治。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深入开展行业整治,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四要发挥制度优势,继续加强组织领导。要压实主体责任,健全考评体系,强化督导问责。
  祁桂东强调,专项斗争到了“收口”时期。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一鼓作气,奋勇夺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市公安局九台分局、区法院、区检察院、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司法局依次就2020年主要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区扫黑办主任、副主任,各乡镇街分管领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