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时间: 2020-02-11 07:5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10日,九台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九次会议在区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企业开复工等九个方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区委书记李洪亮指出,连日来,全区上下共同努力,坚守一线,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做了大量工作。目前,全国的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因此,防控工作决不能掉以轻心。李洪亮结合当前形势和下一步工作,对弹性工作制度执行、各乡镇街政务大厅业务办理、疫情防控相关指令上传下达、卡点排查、各项相关工作的流程和审批程序、企业开复工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万人助万企”等九方面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洪亮强调,在特殊时期,全体党员干部、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必须要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坚守好自己的岗位,担当好自己的职责。要坚持按照中央、省、长春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加强“三保一统筹”,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工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