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时间: 2020-02-07 15:1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7日上午,九台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六次会议在区卫健局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李洪亮,区长宋长者,区领导于海山,祁桂东,赵国俊,杨丽敏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书记李洪亮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李洪亮要求,区卫健局、疾控中心要进一步细化工作,对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人员进行再筛查,做好流调人员和居家隔离人员工作,保障他们的正常生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要多措并举,保障对于即将上班的机关工作人员用餐;区应急管理局、工信局要尽快抽调工作组,对于集中复工的企业,进行逐一检查、了解情况,确保按照规程做好复工工作。李洪亮要求各卡点,针对运输生活、医疗物资车辆要在做好登记、测温、保障工作流程的前提下开通绿色通道,确保全区物资供应齐全。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