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数字九台”建设交流会

时间: 2020-01-17 12:1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7日,九台区 “数字九台”建设交流会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区长宋长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及政府办、政数局主要负责同志与中国联通政企BG副总裁陈扬帆及中国联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数字九台”建设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在交流会上,区长宋长者对联通公司在推进“数字九台”建设中所体现的专业性、专注性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联通公司规划设计的“数字九台”方案所涉及的政务、教育、医疗、旅游等领域的数字化应用符合九台实际,与九台发展达成高度契合,因此对 “数字九台”建设充满信心和期待。宋长者希望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能够脚踏实地,破解难题,强化优势,塑造品牌。通过双方真诚合作,共同抓住此次“数字九台”建设的有力契机,实现双方共同发展进步,把“数字九台”打造成为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数字城市”样板。

  会上,中国联通吉林省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数字九台”建设方案设计及项目进展情况。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