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暨整改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 2019-12-18 13:3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18日,九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暨整改领导小组会议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求部署,以高站位、高质量完成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区委书记李洪亮、区长宋长者等领导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李洪亮主持会议并就切实抓好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落实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压实工作责任,三是抓好成果巩固。要积极开展阶段性“回头看”,切实把整改突出问题和健全长效机制结合起来,把治标与治本统一起来,不断巩固工作成果,坚决防止问题反弹,不断推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

  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祁桂东传达了王凯同志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政法委副书记秦治明就起草《九台区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审议稿)》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