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中共长春市九台区委召开常委会议

时间: 2019-09-12 11:1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12日,中共长春市九台区委常委会议在区委党校南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李洪亮,区长宋长者,区委副书记于海山,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国辉,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国俊,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唐明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区政协主席徐林,副区长杨丽敏、杨宝玉及区委办、政府办、巡察办、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区委宣传部分管宣传的副部长列席会议。

区委书记李洪亮主持会议

  区委书记李洪亮在听取相关情况的汇报后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区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王凯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动员不走样,要深入调查研究,推动党员领导干部沉到基层一线调研,找准问题、思考对策,学习、调研、问题整改等方面要有计划,下发的文件既要符合上级要求,又要符合九台实际。要对主题教育的各个环节、各项任务、各项举措落实得更有力,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周密的安排部署、科学的督促指导,确保九台区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区长宋长者传达了中央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有关精神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了我区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我区民兵整顿工作情况的汇报,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有关精神和相关要求,听取了我区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

  常委会议后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第一次会议,会议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