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长春市九台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 2019-09-05 16:0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5日下午,长春市九台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举行闭幕式。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树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树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树民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人大代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位代表要牢记人民重托,珍惜荣誉,依法履职,发挥作用。自觉投身到国家“一带一路”对外开放功能区,哈长城市群长吉发展核心区,长春新区的服务业外延保障区,东北亚精优农产品供给区,创新转型发展示范区的五区建设伟大实践中,争做干事创业的领头雁,当好党和人民的联络人,用辛勤汗水争创一流业绩,回报人民重托。
  王树民强调,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坚持做到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切实把人大及其常委会建设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建设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王树民希望各位代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深度融入长春现代化都市圈,把九台打造成长春城市副中心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长春市九台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