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时间: 2019-09-03 15:4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3日上午,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五楼会议室召开。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副主任李元君、徐建侠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区委常委、监察委员会主任王健,区人民法院院长张纹阁及区人民检察院、区政府办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主持

  会议讨论通过了九台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事项;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职事项。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九台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会议通过了区人大、区政府提请的人事任免职议案,会议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决定任命宋长者为九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

  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向九台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宋长者及新任职同志颁发任命书。新任职同志向宪法宣誓。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