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中共长春市九台区委召开常委会议

时间: 2019-08-31 12:0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31日,中共长春市九台区委常委会议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了当前多项重点工作。

  区委书记李洪亮主持会议。区领导宋长者、于海山、吴威、祁桂东、王健、赵国俊、唐明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区政协主席徐林,副区长杨丽敏、杨宝玉、李金及区委办、政府办、巡察办的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区委宣传部分管宣传的副部长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2019年建设幸福九台行动计划民生实事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就加快推进我区民生实事进展工作,区委书记李洪亮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把民生计划当作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倒排工期,全力推进各个项目的实施进展,同时注重保障项目质量。要压实责任,牵头部门要主动调度,进一步落实责任。要强化措施,敢于担当,切实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问题;加快实施进度,确保民生工程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听取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整治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情况的汇报。李洪亮要求,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切实做到选强配强村两委班子,发挥带头人作用。要落实包保责任,明确“四个一”责任。要在工作中分析原因,找准问题,汲取教训。注重成效,切实解决群众、党员关注的热点问题。

  会议以书面形式传达了中央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我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召开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情况的汇报。相关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党(工)委书记列席会议。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