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中共长春市九台区委召开常委会议

时间: 2019-07-31 14:2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31日,中共长春市九台区委常委会议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李洪亮,区委副书记于海山,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国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祁桂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萍,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国俊,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唐明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区政协主席徐林,副区长杨宝玉、李金及区委办、政府办、巡察办的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区委宣传部分管宣传的副部长列席会议。

区委书记李洪亮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中央、省市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区委书记李洪亮在审议《九台区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村庄清洁行动标准》和《2019年度长春市九台区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考核验收办法》时指出,对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省市重视程度高,我区有一定工作基础。各乡镇街道要继续高度重视,善于总结、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将工作做扎实。要多措并举,对照统一标准坚持抓好落实,加快推进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在听取2019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后,李洪亮要求全区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问题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对建筑市场、项目建设、环保、燃气、险工险段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生产整改力度,加大排查和处罚力度。同时,要加大部门监管力度、政策宣传力度、重点工作应急管理力度、物资保障力度,不断强化提前意识,为下半年及今后一段时期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保驾护航。

  在听取我区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及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后,李洪亮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抓经济运行是党委、政府的主要职责。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李洪亮要求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把经济运行、招商引资作为各级政府的主责主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纳入到重要议事日程,召开会议认真研究相关工作,并提出具体措施。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李洪亮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围绕专班抓项目、当期重点项目包装、我区上下产业链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加大专业招商力度,充分发挥《长春市九台区招商引资引荐人奖励实施办法》等文件作用,促进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快速发展。要抓项目落地,结合万人助万企抓好为企业服务工作,通过全区上下务实、高效的工作举措,不断推进我区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及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审议了《九台区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村庄清洁行动标准》和《2019年度长春市九台区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考核验收办法》;听取了九台区信访工作情况汇报;2019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九台区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及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九台区环保督察和水污染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区委议事协调机构组成人员任职的建议》;研究了区委全会相关事宜;听取了九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安排的汇报。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