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助企服务一小时”第三次例会

时间: 2019-06-27 19:1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7日晚,九台区“助企服务一小时”第三次例会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我区“专班抓项目”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洪亮(主持九台区全面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及在家副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洪亮主持会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洪亮就如何继续做好万人助万企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工作做实。事涉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增强担当意识,为党和政府排忧解难。二是要强化问题导向。要召开专班会议,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是要进一步明确任务,重点再突出。要认真学习,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广大干部服务企业、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要做好宣传,掌握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状况。要解决问题,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四是要进一步真抓实干,效果再夯实。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敢于担当务求实效。李洪亮希望事涉部门要再接再厉,力争向长春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我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万人助万企行动”综合调度室、七个服务功能组、农业农村局、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依次做了情况汇报。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