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长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孙弘到九台区踏查重大项目开复工情况

时间: 2024-03-26 18:5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6日,长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孙弘到九台区,实地踏查重大项目开复工情况,主持召开支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对口合作(包保)对接会,推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委书记陈亮,区领导于洪波、朱富钢、王晓东、张新天、房扩参加活动。
  踏查中,孙弘先后深入新建项目波泥河街道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地,续建项目卡伦湖街道居民生活保供冷链物流低碳产业基地建设项目地、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现代农机产业园建设项目地,仔细询问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工程施工进度及施工难点等相关事宜,面对面协调解决发展难题,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在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孙弘对我区项目开复工情况给予肯定并要求,九台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把握工程质量,跑出九台速度,确保续建项目早日达产,新建项目尽快实现实物工作量。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市委统战部将逐个梳理,建立起包保机制,分解任务、密切沟通,确保第一时间给予答复。就做好下步包保工作,孙弘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战略制高点;深入调研找准工作结合处;深入对接画好同心圆;深挖资源打亮九台特色牌。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将机制建起来、工作联起来,促进双方动起来,以实际行动推动九台活起来。
  陈亮介绍了我区2024年度项目开复工情况,并表示,九台迅速行动、全面部署,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全市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系统谋划、真抓实干,形成了总施工图、工作机制和工作方案,聚焦核心优势,打造两个产业链,聚力县域经济发展排头兵这一目标坚定信心、鼓足干劲,采取超常规举措力促一季度“开门红”。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