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九台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走访九台区部分项目企业

时间: 2024-03-06 14:5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6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人大关于“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推动长春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贡献人大力量”工作要求及区委“六个一批”项目(企业)包保责任落实要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运广先后到华能九台电厂、波泥河温泉管线项目建设庙乡山点位进行走访调研。

  在华能九台电厂,张运广实地了解了企业经营状况并听取相关情况报告,对华能九台电厂长期以来对九台经济社会做出的重要贡献做出感谢,并勉励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完善相关措施,全力以赴抓好能源保供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把握发展机遇、发挥独特优势,加大优质资源开发力度,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加快科技创新、强化精细管理,坚定不移走绿色化发展之路,不断提高能源安全和保障能力。

  在波泥河温泉管线项目建设庙乡山点位,张运广实地查看了项目开工建设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张运广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提高项目调度效率,及时疏解堵点、难点问题,锚定目标,加压奋进,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张运广要求,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水平,主动倾听诉求,积极靠前服务,为企业全力协调解决制约其发展的痛点、难点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要素支撑、精准服务和更好环境,不遗余力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编 辑 : 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