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九台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经济开发区企业走访调研

时间: 2024-03-05 15:2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5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人大关于“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推动长春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贡献人大力量”工作要求及区委“六个一批”项目(企业)包保责任落实要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运广到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长春市环农饲料有限公司和力旺集团有限公司,走访了解企业扩大产能进展情况,力旺高端商服商住项目(企业)落位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在长春市环农饲料有限公司,张运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实地了解企业扩大产能进展、生产经营等情况。张运广指出,企业要高度重视饲料产品质量安全和生产安全,进一步延伸和拓展产业链,做强做大优势品牌,持续提升行业竞争力,为九台区畜牧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在力旺集团有限公司,张运广实地察看力旺高端商服商住项目(企业)落位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张运广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优化设计、把控细节,紧跟市场趋势开发差异化、特色化产品,打造功能完善、配套齐全、服务便利的精品项目,更好满足群众对高品质住房的需求。
  张运广要求,相关部门和属地要时刻关注企业运行发展情况,加大企业帮扶力度,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做到有事必到、无事不扰,进一步增强企业在九台区发展壮大的归属感、获得感。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