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九台区举办“体育大拜年 健康迎新春”2024年元宵佳节秧歌汇演活动

时间: 2024-02-24 10:5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庆祝2024年元宵佳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展示全区人民的精神风貌,2月24日,“体育大拜年 健康迎新春”2024年九台区元宵佳节秧歌汇演活动在区文体活动中心举办。区委书记陈亮、区长王涛参加活动。
区委书记陈亮为盛世金龙点睛并宣布活动开幕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九台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文广旅局、区总工会、奥飞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共有来自全区18个乡镇(街道)的33支队伍、1500人参加。活动展示了城乡居民昂扬向上、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将新春的喜庆祥和氛围推向又一个高潮。
  近年来,九台区社会事业蓬勃发展,大力实施文体惠民工程,高水平组织群众文化活动,高质量承办国家、省级赛事,为广大群众呈上了形式多样的文化体育套餐,在提升群众文化品位、丰富群众精神生活的同时,也极大地增强了地区的软实力和影响力。九台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挖掘传统节日内涵,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谋划推动文体产业深度融合,为建设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九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