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陈亮走访慰问脱贫村

时间: 2024-02-08 16:1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8日,区委书记陈亮走访慰问苇子沟街道脱贫村庆阳村、东兴村,为驻村工作队员送去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和美好的节日祝愿。区委常委张新天参加慰问。
  在庆阳村、东兴村村部,陈亮与街村两级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开展座谈交流,仔细聆听脱贫攻坚成果及驻村工作情况,详细询问需要区委、区政府解决的困难问题。
  陈亮对一年来街村两级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不辞辛苦、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陈亮指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驻村帮扶工作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安排。驻村工作队要充分认识做好帮扶工作的重大意义,用心用情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探索增收致富途径,以务实招法推动村集体经济和村民收入“双增收”;要常态化开展走访调研,切实把群众的好事办实、难事办成。属地政府要主动了解驻村干部生产生活,千方百计解决驻村干部实际困难需求,确保他们安心开展帮扶工作。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