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九台区重大项目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时间: 2023-05-30 14:3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视察九台区重大项目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副主任杨宝玉、尹庆敏、李殿志,副区长朱富钢、祖东航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区交警大队、政务大厅、鼎鹤堂(长春)制药有限公司、吉林中科欣雨装备制造产业有限公司实地视察大厅行政审批相关情况、政务服务相关工作情况和重大项目建设相关情况。随后,在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就全区重大项目建设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王树民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做到知责于心。区政府及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安排部署,聚焦市场主体和群众需求,以更强的担当、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让各行各业、各个领域迸发出巨大的发展活力,全力推动我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
  要进一步锚定目标,做到担责于身。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始终坚定信心、锚定目标,大力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程,对标对表一流营商环境,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不断解决新问题、破解老难题、实现新跨越,全力打造让创业者有信心、投资者能放心、兴业者真安心的一流营商环境。
  要进一步强化落实,做到履责于行。抓好发展的同时要把好招商引资、扶持政策的质量关,做到珍惜土地,加大营商环境的视察和监督力度。区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把支持发展、服务发展、促进发展作为首要职责,积极参与、主动投身到新一轮改革发展建设一线工作中,结合“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工作部署,经常深入基层,开展走访调研,多献真知灼见,为推进全区营商环境持续改善作出应有贡献。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