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共商合作 共谋发展“知名企业家走进九台”合作交流会活动圆满举办

时间: 2023-04-13 10:0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搭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平台,加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九台与更多企业更广泛的交流合作,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4月12日下午,由九台区人民政府、政协九台区委员会、世纪英才商学院共同主办的,“知名企业家走进九台”合作交流会活动在浴乐酒店成功举办。140余位域内外优秀企业家齐聚一堂,广泛开展互动交流,助力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区长王涛、区政协主席于海山、副区长祖东航、区政协副主席张松梅参加活动。
  区长王涛代表九台区委、区政府,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给予九台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九台区自然位置优越、历史悠久绵长,素有“吉林腹地明珠”“凤珠之城”美誉,在区位交通、政策支持、自然禀赋、产业发展、文化建设、营商环境方面具有独特优势。九台区将迎接“新机遇”、依托“新平台”、引进“新产业”、落实“新服务”,全力为企业打造投资兴业的热土。
  王涛表示,九台区将为广大企业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为所有员工提供一个温暖的家,热情期盼和诚挚邀请更多的企业家、投资者、创业者前来九台走访考察、投资兴业,与大家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会上,世纪英才商学院与九台区签订战略协议,吉林省拓维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与九台区签订意向性投资协议。在活动交流发言环节,企业家们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对九台区各项优势资源和环境服务给予充分肯定。
  活动中,企业家们先后深入到位于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的兰舍硅藻泥新材料有限公司、楚天华通医药设备有限公司、朱老六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参访,实地了解感受九台的发展环境,深入探索合作共赢的发展之路。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