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2023年长春市九台区一季度政策奖励兑现暨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工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 2023-04-10 14:3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10日,2023年长春市九台区一季度政策奖励兑现暨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工活动在天朗现代农机产业园项目地圆满举行。九台区对一季度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集体和个人给予相关政策奖励共计596万元,这既是九台区持续发挥企业以商招商重要作用,充分调动企业满产超产的重要举措,也是九台区全力抓招商、上项目、稳工业、争上市、促发展,推动全年经济持续稳定增长的有力抓手,更是九台区稳企、助企、惠企,推动企业加速发展最真实的体现。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区长王涛,区政协主席于海山参加此次活动。
  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宣布2023年长春市九台区春季重点项目开工
  区长王涛表示,九台区将始终坚持把企业家的呼声作为工作第一信号、把企业家的关切作为工作第一视角、把企业家的认可作为工作第一标准,大力实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程,唱响“西进联动”号角,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做到凡承诺必兑现、凡政策必落实、凡请求必回应,真正让广大客商在九台创业有信心、投资能放心、发展真安心。
主席台领导为吉林省天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厂区培土奠基
  活动中,主席台领导为获奖企业与个人颁奖;区委副书记靳明宣读了《九台区关于兑现一季度相关政策奖励的决定》;吉林省天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吉林天朗现代农机产业园项目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本次活动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60个,其中产业类项目37个、社会事业类项目7个、基础设施和房地产类项目16个,计划总投资210.7亿元,这些大项目、好项目的落地建设将为九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积更为强大的势能,为九台区奋战拼经济,实现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九台区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工业强区的重要支撑和经济增长的内生动力,不断深化招商引资和营商服务,一批知名企业落户兴业,一批延链补强项目入驻释能,一批潜力强劲项目蓄势待发。今年以来,九台区以开展“万人驻(助)万企”活动为抓手,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惠企政策,列支2000万元,制定出台扶企政策20条措施,涉及助力企业上市、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扩产增效等多个方面,不遗余力支持企业发展。
记者:汪业琪 曹宇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