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九台区与陕西航天育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举行合作洽谈会

时间: 2023-03-30 09:5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9日,陕西省航天育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郭锐一行到九台区考察调研,深化双方洽谈成果,推动航天育种基地扎根吉林、落户九台。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区长王涛,副区长祖东航、王文元参加活动。
  在区委四楼召开的洽谈会上,黄宪昱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我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紧扣市委“六城联动”部署,实施“西进联动”战略,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
  黄宪昱表示,通过此次合作交流,与陕西航天育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科技创新领域达成合作。希望双方要抢抓政策机遇、布局机遇、航天农业发展机遇,共享科技创新为地区发展带来的蓬勃生机;要将我区优越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交通优势转化为巨大的发展优势,深入挖潜赋能;要力争打造我区自身的优势品种、优势产品、特色文旅,集众智、汇合力,高位统筹,确保将项目升华、做实;要团队作战、专班推进、签约见证、建立机制,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清单,统筹联动,全力保障项目实施,为全市、全省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做出九台贡献。
  郭锐表示,希望与九台区达成共识、密切合作,在充分利用九台现有资源的同时植入科技元素,助力九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长王涛主持洽谈会并就项目落位提出意见建议。北京市政设计总院吉林分院有关同志介绍“一河两岸”规划设计情况。
  洽谈会后,考察组一行深入到龙嘉街道饮马河大桥,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天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长拖集团,卡伦湖,九溪新区,就“一河两岸”项目、企业发展等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记者:魏芳芳 柴理澳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