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九台区与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座谈会

时间: 2023-03-24 13:3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4日,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主持召开与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座谈会,畅叙友谊、共谋发展。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任贵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区长王涛,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文斌,区人民法院院长邵杰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黄宪昱对市中级人民法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市中级人民法院长期以来在化解基层难题、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等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黄宪昱指出,九台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市区两级法院各项工作,希望市中级人民法院继续帮助协调解决我区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继续在维护大局稳定工作中给予大力支持,为全区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任贵利表示,将认真倾听九台党政机关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深入推进市区两级法院司法体制改革。一以贯之秉承“为大局服务、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全面助力九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