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黄宪昱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时间: 2023-02-14 14:0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14日,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带领区委办、农业农村局、财政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部分企业,实地调研农业农村工作。区领导靳明、王文元参加调研。
  调研中,黄宪昱一行先后到吉林省牧硕养殖有限公司和万金种业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奶牛牧场经营情况、农资企业发展等情况,并针对发展中的问题提出相应措施。
  随后,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黄宪昱要求,要立足长远,科学布局。各行管部门要把各类规划落到位,完善农村路网配套,做到与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相匹配,实现村村通、屯屯通、户户通。围绕农业产业集群集聚,做好规划,为下一步发展布好局;要对标政策,抢抓机遇。研究吃透上级政策,拿出九台落实上级文件精神的想法,使各项政策落实落位。要争试点、争项目、争资金、争人才,相关部门要互相配合,形成合力,积极争取,主动作为,以敢争敢抢的劲头,为大农业发展创造条件。
  黄宪昱强调,要发挥优势,深挖潜力。进一步挖掘区位优势,进一步壮大品牌优势,进一步拓展试点优势,进一步发展旅游优势,相关部门要发挥九台各条战线的优势资源,更好谋划,群策群力,共同努力,为九台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聚焦增收,广开思路。相关部门要做到降成本,增产量,减灾害,促进百姓增收致富;要打造环境,突出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压实责任,合力攻坚,确保农业农村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