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王涛带队赴外省考察产业项目

时间: 2023-02-13 14:04 来源:区政府办
【字体: 打印
  2月7日至9日,区长王涛带队赴辽宁省大连市考察对接重点企业和产业项目,副区长祖东航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南非虹林集团公司冰雪奇缘四季乐园项目、南非文化产业园项目、大连安恒利音响灯光工程有限公司企划项目、弱电工程安装项目、大连绿芽有机农业公司绿色蔬菜生产项目、大连开元投资公司特色农业项目、大连良运集团进行参观考察、学习了各企业在全产业链建设、果蔬畜牧和农业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每到一处,考察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项目建设总体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引进、落地、建设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并走进企业、展厅、车间等处,深入了解了各重点项目的投资额度、厂区规划建设、生产经营等情况。考察组成员一路看、一路听、一路思考、一路交流工作措施和经验,通过考察学习大家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开阔了视野、激发了干劲,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考察组还会见了大连商会并开展了座谈活动。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