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王涛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职工

时间: 2023-01-21 11:4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21日,区长王涛带领区政府办、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到区融媒体中心、净水厂、人民医院、大地燃气站等,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职工、执勤交警、环卫工人和医护人员,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各行各业劳动者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副区长薛井龙参加此次活动。
  在区融媒体中心和吉视传媒九台分公司,王涛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向一线媒体工作者拜年,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宣传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用心用情用力讲好九台故事,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九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春节期间,要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安全播出,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区净水厂、妇幼保健院1号变压器、天伦燃气站、佳隆换热站,王涛对一线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不畏艰辛、不辞辛苦的敬业精神给予肯定并指出,水电气热事涉民生、事关安全。各部门单位要从小处中着眼、在细节上落实,做好值班调度、监测预警、抢修保障等各项工作,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各项能源足量优质、安全稳定,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舒适过节。
  在区人民医院和中医院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医护人员时,王涛详细询问了门诊运行、患者收治等情况。希望大家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精心做好春节期间医疗服务保障工作,新的一年守护好全区人民生命健康。
  在福星大街和中央路交汇处,王涛亲切看望环卫职工代表,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一年来战酷暑、战严寒,为九台环卫工作做出的贡献。希望全区环卫战线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环卫精神,共建和谐家园、同守美好九台。区委、区政府将千方百计为环卫工人提供多重保障,为他们创造良好工作条件。
  在曙光大街和长通北路交汇处看望慰问执勤的交警时,王涛与大家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对他们一年来在超限超载治理、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春节期间,要全力做好保安全、保畅通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平安过年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