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王涛二〇二三年新春致辞

时间: 2023-01-21 18:3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同志们、朋友们:
  虎啸辞旧岁,兔跃报新春。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中共九台区委、九台区人民政府,向全区人民、驻区解放军、武警官兵和省内外九台乡亲,向所有关心支持九台改革建设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回首2022年,九台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经济发展快速回稳向好,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这是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重要一年。我们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信念更加坚定,发展思路更加明晰,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心思更稳、劲头更足。这是面向未来、开拓进取的奋斗一年。我们全面贯彻区委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实施全区“1728”工程,扎实开展“四个服务、四个提高”专项行动,锚定“止跌、回升、增长”目标,成功举办春秋季重大项目开复工仪式,开展党政主要领导带队外出招商、云签约等系列活动,产业根基更加坚实,发展动能更加强劲,城乡环境更加宜居,省内外乡亲参与家乡建设的热情更加高涨。这是践行宗旨、守牢底线的关键一年。我们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功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和暴雨汛情保卫战,千方百计增进民生福祉,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密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看得见、摸得着。
  东风已至,万里回春。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九台抓住机遇、迎头赶上的关键之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市部署要求,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九台实践。我们将坚定不移走城乡融合发展之路,紧紧围绕“五区”建设,坚持“西进联动”战略,不断提升城市宜业宜居水平,奋力谱写九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我们将坚持清朗的政治生态就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打造一流市场环境、政务环境、法治环境、人文环境,厚植向上向善、刚健朴实的文化气质,擦亮“最多跑一次”的九台服务品牌。我们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实施幸福九台行动计划,全力促进增收富民,兜牢民生底线,维护安全稳定,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九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最后,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九台发展日新月异、更加辉煌。祝愿全区人民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