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黄宪昱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 消防安全 供暖保障工作

时间: 2023-01-18 10:5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8日,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在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供暖保障工作时强调,要坚持生命至上工作理念,切实强化安全举措,提升供电供暖保障能力,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春节。区领导张运广、朱富钢、徐强参加检查。
  黄宪昱先后到顺风加油站、浴乐鞭炮公司、国网长春电力九台分公司、澜溪湾换热站和欢乐迪KTV,实地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供电、供暖保障工作,听取相关企业情况汇报。

  黄宪昱指出,加油站、烟花爆竹企业在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安全管理方面责任重大,企业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做好运输、储存、销售环节的日常管理,加强员工的安全培训。属地和行管部门要发挥监督、指导作用,不断强化应急处置能力。

  黄宪昱强调,电力电网安全生产、换热站安全运行事涉千家万户。企业要根据春节假期和天气变化提前谋划、科学制定预案,加强值班值守和各类故障排除能力,确保设备运行良好,真正守护好九台百姓的万家灯火和节日温暖。

  黄宪昱要求,要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的日常安全、防火、人身安全的检查监督,加强对企业员工安全意识的教育和培训,真正做到大排查、大整治、大演练,确保春节假日期间安全、欢乐、祥和。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