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黄宪昱到城子街街道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党员

时间: 2023-01-17 16:3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7日,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带领区委办、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到城子街街道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党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房扩参加此次活动。
  在城子街街道义合村2社高海珍家中,黄宪昱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收入情况。得知高海珍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已全部解决,稳定脱贫。黄宪昱鼓励他要好好生活,坚信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乡村建设会更加美好,人民生活会更加幸福,并祝福高海珍兔年幸福、身体健康。
  在碱厂村4社老党员董庆有家中,黄宪昱亲切的与他拉起家常。今年已经79岁董庆有老人虽年龄较大,但身体硬朗,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已全部解决,无其他致贫风险。黄宪昱叮嘱老人要照顾好自己,保持好精气神,拥有良好心态和健康生活方式,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开心快乐的生活。
  黄宪昱要求,相关部门和街村干部要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多关心困难党员和群众的生活情况,做到及时跟踪,全力以赴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帮助他们发展生产和改善生活,让他们过上一个舒心温暖、欢乐祥和的春节。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