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黄宪昱到区消防救援大队慰问

时间: 2023-01-16 16:0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6日下午,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带领区委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到区消防救援大队对全体消防救援人员长期以来为九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及慰问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运广参加活动。
  黄宪昱表示,消防救援队伍在维护社会消防安全稳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得到了充分的认可和高度的赞扬。黄宪昱指出,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区消防救援大队要加强值班值守,认真落实节日期间各项安保措施,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灭火和应急抢险救援的各项准备工作,为九台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