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黄宪昱到区自然资源局调研

时间: 2022-11-17 13:3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17日,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到区自然资源局调研当前重点工作,与班子成员开展座谈交流,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区领导薛井龙、王文元参加调研。
  黄宪昱指出,自然资源局结合区委区政府各项安排部署和“1728”战略部署,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坚定、工作成效显著,成绩值得肯定。
  为统筹做好下步工作,黄宪昱要求,要突出政治建设,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然资源局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要在学习中找准自身定位和方向,学懂弄通、深学细悟,结合九台实际,发挥职能优势,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工作落实。
  要坚持服务大局,保障高质量发展。在优化布局上要科学合理、与时俱进;在土地利用上要依法合规、释放土地潜能;在矿山整治上要加快进度、严守规定;在推动乡村振兴上要长远设计、多措并举;在城市更新设计上要积极参与、打造城市亮点,为认真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九台篇章贡献力量。
  要深化改革创新,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加快推动用地增减挂操作,开动脑筋、拓宽路径,在包装项目和推动项目落位上下功夫;要优化服务平台,为百姓服好务,以“一门式一张网”政务服务综合改革为抓手,实现百姓零跑办理,提升百姓幸福感、满意度;要快速启动旱改水项目,强化对上沟通协调,创新工作举措,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为全区经济发展服务。
  要建强干部队伍,夯实基层党建基础。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加强政治素养,领导干部带头学习,不断提升基层队伍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加强业务学习和锤炼,更好的为大局服务,对标高位、找准差距,先学一步、领深一层,为全区各项决策规划提供意见和参考;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将理论学习和思想政治建设抓实,发挥党支部作用,形成合力,聚焦目标、采取措施、勇于付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战斗堡垒作用;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尽职尽责,带好队伍,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黄宪昱强调,自然资源局要上下一心、再接再厉,结合全区布局定位,找准切入点,发挥好经验好做法,统筹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