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下沉包保九台区调研

时间: 2022-10-06 18:2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6日,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深入到包保县区九台区进行实地调研。区领导张新天、祖东航参加调研。 
  在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脱贫户吴凤祥家中,黄宪昱详细询问了脱贫户的生产生活、就医及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叮嘱脱贫户要保重身体,以坚定的信心、勤劳的双手,迎接蒸蒸日上的生活。九台区相关单位及部门要加强脱贫户动态监管,坚决守住返贫底线。
  在吉林省新诺达交通设备有限公司调研时,黄宪昱详细了解企业产品创新、市场开拓等情况。他指出,企业发展前景广阔,要进一步发挥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优势,全方位做好政策对接、人才培育等服务,力争打造品牌,引领市场,为助推九台经济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黄宪昱深入卡伦湖街道西出口卡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了一线值守人员。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各卡点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认真细致做好排查管控,严格落实“落地检”,坚决守好“外防输入”关。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