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黄宪昱检查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及高校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2-10-01 15:0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1日,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带领应急、住建、交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实地检查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及高校疫情防控工作,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领导王涛、张运广、张新天、王文元、孙志超参加检查。

  在鼎庆液化气公司,黄宪昱认真听取公司负责人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并指出公司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原则,切实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加强充装、配送等环节的安全管理和宣传,加大检查频次;要经常性开展应急演练,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全面提升员工应急处置能力;应急、消防等部门要定期开展指导,督促企业严之又严、细之又细落实各项举措,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在天成四期建筑工地、吉林中科欣雨装备制造产业有限公司施工现场检查时,黄宪昱强调,建筑工地要始终把安全摆在首位,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定期开展工人安全培训,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

  在长吉北线龙嘉街道泉眼村路口,黄宪昱与交通安全劝导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他要求,交通部门要切实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加大执法力度和违规行为打击力度,发挥职能部门作用,深入排查隐患、降低事故风险,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顺畅。

  在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吉林省中工技师学院,黄宪昱要求,学校要始终将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重点关注学生返校后封闭管理、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程闭环管理;要定期开展疫情防控和消防演练,全面提升师生安全意识,把好校门关、筑牢防护墙。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