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王涛夜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2-09-30 10:5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9日晚,区长王涛带领区政府办、应急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到部分饭店、养老机构、电影院、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实地检查。
  在浴乐酒店、九龙嘉宴、川都府火锅店检查时,王涛详细询问了燃气液化气使用、报警器安装、消防培训及演练开展情况。他要求,要本着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将随机检查和日常检查相结合,全面、细致、深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东馨医护养老产业基地检查时,王涛详细询问了养老院消防安全设施是否齐全、消防责任是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完善及基本情况。他指出,一老一小是社会关注度高的民生问题,养老院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强化消防安全监管,建立健全各项体制机制,确保养老院持续安全稳定。
  在华影国际影城、好又多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检查时,王涛详细察看了室内消防设施、消防标识、消防疏散通道等情况。他强调,要树牢“人人都是安全员”理念,进一步完善常态长效机制,牢牢将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管理到位、保障到位,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