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黄宪昱走访慰问退休教师、调研城区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2-09-09 13:4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8日,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调研城区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张新天、孙志超,区长助理郭全义、佟利参加调研。
  在退休教师王悦宏家中,黄宪昱与他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教师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对他多年来扎根教育一线,为教育事业默默辛勤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感谢,同时叮嘱老教师要保持乐观心态,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区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黄宪昱表示,长期以来,广大教师群体恪尽职守,兢兢业业,为全区教育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我区将持续加强对教师队伍的关心关怀,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让广大教师有更强的幸福感、荣誉感。

  随后,黄宪昱来到九郊街道、文体社区、福星小区、公园社区,调研便民核酸检测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现场人员配备、登记采样、采集能力等情况,来到阅湖九章一期项目工地,调研建筑工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黄宪昱要求,要牢牢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工作人员要规范操作,严格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维护好采样点现场秩序,落实佩戴口罩、扫码登记、“一米线”排队、按时消杀等防控措施,合理组织待检人员有序参加检测,避免出现人员扎堆聚集现象,确保值守人员和过往人员健康安全,全力以赴保障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高质量完成;建筑工地要从严从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强化防疫政策知识宣传教育,落实闭环管理、核酸检测、消毒消杀和个人防护等常态化防控措施,筑牢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