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黄宪昱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及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2-09-06 16:4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6日,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带领区卫健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文广旅游局等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到兴隆街道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及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张新天、区长助理郭全义陪同调研。

  黄宪昱到兴隆街道兴隆·花海景区,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黄宪昱指出,各部门及属地要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对外来人员、秋收往返人员及旅游观光人员要做好排查监测工作,保证不落一人,不走过场;要做好重点人员的管理检测及服务工作,强化社会面管控,属地网格长等相关单位防疫人员要不定期巡视,确保不出纰漏。

  黄宪昱要求,疫情要防住,经济也要稳住,要统筹兼顾街道域内经济发展,对在建、建成及招商引资项目要进一步研究,做到事事有抓手,件件有亮点,全面保障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黄宪昱强调,属地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维护好街道全域的安全稳定,特别是要协调处理好邻里之间的矛盾纠纷,属地派出所要发挥职能作用,沟通协调处理好矛盾问题。同时,要做好各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宪昱到兴隆街道前岗子村监测户吴振兴家中进行走访,走访中,黄宪昱详细询问吴振兴及家人的身体健康情况、家庭收入情况及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同时叮嘱属地部门要全心全意帮助和解决监测户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黄宪昱还到兴隆街道前岗子村部,调研集中供水水房管理、村卫生室使用情况。

编 辑 : 史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