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黄宪昱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 2022-08-17 15:0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17日,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在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突出工作主线,围绕发展大局,不断夯实文明城市创建基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园园,副区长薛井龙,区长助理佟利参加调研。
  调研中,黄宪昱先后到卡伦湖街道任家村,九台街道福星社区和九台商贸市场,通过实地踏查、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征求创建工作意见建议的方式,深入调研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在九台街道福星社区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黄宪昱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是一项合民情、顺民意、得民心的利民惠民工程。全区上下要严格按照创建工作的部署安排,结合实际,协同配合,强举措、出实招,不断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宪昱强调,全区上下要高度统筹、高度重视,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契机,切实推进城市管理工作上新水平;要加强物业管理,在精细化治理上下功夫,充分发挥“三长”联动作用,发现问题导向,服务群众需求,不断完善与百姓息息相关的公共设施服务体系。
  黄宪昱要求,全区上下要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抓手,积极履职尽责,加大工作力度,梳理问题、总结问题,解决问题;要建立长效管理措施,实行互评机制,找差距、明不足、补短板;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参与创建、共享文明成果的良好氛围。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