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领导看望参加长春市九台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

时间: 2022-07-19 16:1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19日,区领导黄宪昱、王树民、王涛、于海山深入到长春市九台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各代表团讨论组,亲切看望出席会议的人大代表。
  在各代表团讨论组,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向出席长春市九台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代表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对代表们为九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黄宪昱向代表们简要介绍了本次大会的选举任务,并希望与会代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本着负责和严谨的态度,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依法行使民主权利,确保会议实现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统一,圆满完成选举任务。代表们要集中力量和智慧,积极投身到实施“1728”工程中来,为九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