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九台区欢送省肿瘤医院援九医疗队返程

时间: 2022-05-14 14:2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14日,九台区在东湖街道为圆满完成任务,凯旋返程的省肿瘤医院援九医疗队队员送行,区政协主席于海山参加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上,区政协主席于海山代表全区人民,向逆行出征的援九队员们致以崇高敬意并表示,在九台疫情防控最为艰难的时刻,大家逆行出征,与九台人民共克时艰,昼夜奋战,充分展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深情厚谊,以实际行动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如今,九台抗疫取得阶段性成果,大家即将胜利凯旋,九台人民深怀感恩之心,永远不会忘记你们。于海山真情邀请大家,带着家人和朋友回来做客,感受九台山水之美、畅叙战友情谊。
  据了解,此次返程的省肿瘤医院援九医疗队,由20名核酸采样医护人员组成。自3月15日抵达我区后,立即投入抗疫前线,与全国各地援九医疗队一道,经过61天的持续奋战,在30多轮大范围区域核酸检测工作中,完成20万人次核酸采样任务,为我区疫情防控作出了突出贡献。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晓东主持欢送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峥睿为医疗队赠送锦旗;东湖街道负责同志向队员代表颁发援九抗疫纪念证书。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