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委书记闫旭检查节前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1-12-31 15:1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31日,区委书记闫旭带领区委办、区卫健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就我区节日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区领导杨丽敏、徐强陪同检查。
  区委书记闫旭一行先后到天泽源洗浴宾馆、南部新城好又多超市、南山公馆小区、区医院家属楼等我区部分重点人员密集场所、居民小区,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居民居家隔离情况,节日市场供应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在区卫健局召开的汇报会上,闫旭在听取职能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各职能部门、经营主体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闫旭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和管控措施监督。各经营主体坚决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程序,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登记等制度。各属地要落实岗位职责,持续做好中高风险地区返九人员的精准排查和隔离工作。闫旭要求,各部门、乡镇街道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第一要务,强化制度落实,提供专业化指导,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强化宣传引导,不断完善疫情防控体系建设,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积极借鉴吸取先进经验,补短板、堵漏洞,形成全社会共防共治的良好局面。人员密集型场所、企业和重点部位要平战结合,做到人物同防,加大排查管控力度,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让广大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