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长春市副市长曹武到九台区调研相关企业发展情况

时间: 2021-12-07 15:4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6日,长春市副市长曹武到九台区吉林省田野泉酿造有限公司、长春市朱老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就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区长李欣、副区长王文元陪同调研。

  副市长曹武首先来到位于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的吉林省田野泉酿造有限公司,深入到发酵车间、包装车间和理化检验室,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在了解到公司产品远销东南亚地区及全国各大城市,“满族大豆酱传统酿造技艺”已被载入吉林省“第四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等情况后,曹武对企业的发展理念给予肯定,他要求企业要坚持以质量赢得市场,面对原材料上涨的短期现象,企业要注重长期效益,不断发展壮大。在长春市朱老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市副市长曹武来到青红方生产车间,实地参观了青红方生产流程,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生产情况和未来发展计划的汇报。在得知企业的“朱老六”品牌曾先后荣获吉林名牌、吉林省著名商标,企业是吉林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并于2015年初在“新三板”成功上市等情况后,曹武对企业的发展业绩给予赞许,并表示作为民营食品加工企业能做到产品供不应求,充分证明企业产品的口碑好、质量过硬。在了解到企业计划进一步扩大产能,建立小麦、大白菜轮作的原材生产基地时,曹武表示,政府的职责就是为企业服务,为企业发展纾难解困。曹武要求当地政府要积极协调,利用高标准农田建设政策和企业加农户、加合作社的方式,积极协调企业和地方“三农”发展有效融合,实现共赢。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