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城乡规划委员会对土地使用情况进行现场踏查

时间: 2021-12-01 15:3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1日,区城乡规划委员会对我区规委会第二次会议中涉及到的土地使用情况进行现场踏查调研,区长李欣,副区长薛井龙、王文元参加调研活动。

  区长李欣带领区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先后到交警大队以东地块,社会化考场项目地点、胜康养老中心扩建项目地、南部商贸城西南角地块、九台文体中心南侧地块、职高实训工厂综合楼建设地、新港湾养老社区建设项目地、营城加油站、环卫处项目选址地点、英伦国际东南角加油站改扩建项目地点、东泰家园建设项目地、精神康复中心选址项目地进行实地调研考察,通过听取汇报、现场问答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项目地土地性质、项目建设和土地开发利用情况。
  区长李欣在调研中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土地资源的重要性,在建设过程中,要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加强沟通协调,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全力以赴确保工程任务顺利完成。

编 辑 : 孙悦